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邀請您 ~ 加入我們一同快樂尋找小時候的夢想...就在這裡!!


親愛的朋友您好,

這是一封傳遞給歷年企業營同學與廣論師兄姐親朋好友的Email
您一定在想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幾封分享?
用力想一下有誰傳給您呢...老闆? 坐在隔壁的同事...還是那很久以前的大學同學..
還有那個每年固定永不放棄都會發給我的超級好朋友....
還是您第一回聽到"企業營" 三個字?
也可能您的好朋友突然忘記了...現在才轉寄給您
都沒關係....謝謝您...我們真心的謝謝您!!


@ 邀請您加入我們一同快樂尋找小時候的夢想...就在這裡
我們的童年...有很多的夢想...
長大後...夢想變成了只是夢想...最後你的生命理想..忘了....遺忘了的記憶...
我們的童年….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人....
回憶起小時候同學 朋友間的情誼...參加企業營...參加廣論班...參加企聯會活動....
找回小時候的感覺...有很多的朋友..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沒有現代的高樓大廈...也沒有一層層的面具....
一群人一起快樂的尋找小時候的夢想..
一起逐夢-尋找生命目標


@來自您我的想念與分享~就在Happy Lamrim Weekly 2012/05/14 ~ 企業營分享篇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2012/05/fwd-happy-lamrim-weekly-20120514.html

更多影片與點點滴滴分享在這裡 :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讓我們一同送出祝福關懷的心
提醒您 ~2012 年企業營報名最後一天 (5/15 週二)
邀請您 ~ 持續參與 ~ 企聯會後續關懷活動
期盼您 ~ 堅持學習 ~ 與我們相約在交大 The Spiritual Learning Class.


2012 The Business Executives Spiritual Learning Camp
。活動日期:2012/07/12(四)~2012/07/15(日)
。報名期間:2012/04/16(一)~2012/05/15(二)
。地點:開南大學(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活動費用:一律免費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http://camp.blisswisdom.org/enterprise
-傳真報名:(02)2545-2766
-Email 報名:可來信至twlr07@gmail.com 索取word 格式報名表,同時也可以直接email 報名。
-新竹區報名洽詢專線:0921-127-721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開南大學


謝謝您...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品味歡喜心!!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