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您我相遇在豆之味!

20120429參訪心得  (From 志遠師兄的分享)
       帶著歡喜心,參加參訪。參加的人連護持義工共超過二百人,比原預期多很多。有的帶長輩,也有的帶小孩子的。雖然人數很多,但整體流程是流暢而不紊亂。 

       活動的內容很充實,介紹創辦歷程及產品,食品添加物,食品工業與有機食品,還可以做花,同時宣導企業營活動。尤其是中午由歡喜心集準備色香俱佳的餐點,更令人回無窮。 

      每件事多用點心,可令一切事情能更好。在做事時或對境時,要善巧方便。 觀察到成功因素:事前規畫與準備;共乘的安排;停車時,比較晚走停在較裏面,就可以多停一部車;豐富的活動內容與好吃的餐點;所有參與者的熱情參加與合作配合。 

       一群人用心做一件事,把一個活動辦好,參訪讓參與的人都開心,真是令人歡喜。每一次緣起,每一次相聚都應有 "一期一會" 心情,把握每個當下去做好,去享用當下的美好。過後,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