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12 年企聯會全心學習的第七堂課 ~5/26上午@歡喜心集

親愛的同學,

別忘了,學習不只是現在,
是一輩子的事,
是生生世世都要跟著師長學下去的。
本週讓我們一同來共學 - 『關懷』。

===============================================
時間:5/26 星期六 上午
地點:歡喜心集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508號) (03)583-6508
時程:
07:30~09:00 全廣共學
09:10~09:30 讚誦與前行
09:30~10:30 研討主題- 關懷
===============================================


隨喜大家,

博文合十


來自秀珍師姐的關懷
》》》》》》》》》》》》》》

Dear 獅兒勇士們,

大家好!!!
記得和尚說「發現」~~深刻地去體會他的感覺.....
什麼是深刻呢?
您是否願意幫助他~發現~

在荷負師長志業時~~您是否歡喜滿滿?? 還是 委委曲曲呢?
檢擇自己的內心,認真看待自己的無限生命!
想著我們這一段幸福時光的全心學習~~珍惜我們一群人一起學習的快樂!
大家還記得昨天我們一起說著我們「可以」没有忘記吧! :)
我們要一起努力! go go....

~~隨喜大家~~

本週學習表
@企聯會共學~周六早上七點半~九點:全廣進度 廣論P99L5~P99LL5
※附件→ 6-8月全廣進度表
@企業營學習~周六早上九點~十點半:關懷
※地點:歡喜心集

上週三如英法師為大家送來「善知識」大禮,大家是否恆持了~~憶念著~~
我們一起來請師~法供養
請於周五晚上前寫下您的感覺...感受....心得...想告訴 如英法師的話...請mail to→ twlr07@gmail.com信箱。或交給博文、秀珍。
串習..種因!!

法人宗旨
一、宗旨:
(ㄧ)佛法是唯一真正離苦得樂之道。此道雖分三乘,但究竟為一佛乘。亦即發菩提心,成就佛果。
(二)成佛並非一蹴可成,乃是從發心開始,生生不斷淨罪集資,故大乘佛法是一條增上生道。
(三)增上生道一定不能離開團體,必藉團體,生生不斷以佛法從斷證中淨化身心。其所依必須是具有清淨傳承圓滿教證之師長,所緣必須是同心同願之同修大眾。如法行持,依次增長共業,自能感得佛陀依正主伴之圓滿佛位。

秀珍 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