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師恩善友,多麼美好的一週!



Dear師兄姐們,

哇!這一週好棒!

您有沒有感覺到?
站在台上的您,是那麼的無私,真誠地只為利他!
站在台上的您,是那麼的快樂,找不到一絲絲煩惱!
站在台上的您,是那麼的激昂,因為看到了無限生命的希望!
您有沒有感覺到?
那種台上台下,心與心的交流所激盪出來的悠揚樂章,是那麼的動人!
那種台上台下,善與善的對話所描繪出來的理想國度,是那麼的另人嚮往!
那種台上台下,歡樂、無私、真誠、感恩,當下的一刻,就是淨土!


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一週了!每一晚每一晚,我們都在領受 師父送給我們
的大禮物!昨天晚上在備覽班看到台下師姐泛紅的眼眶,真得,這就是 師父要我們
做的,在無限生命中,我們就是要這樣一群人互相扶持,一起走、一起前進!


青山伴著白雲飛 天多美
人生路上有你隨 太芳霏 太芳霏
流水月光 風舉霓裳 梵音裊裊 心地清涼
野風送來 千古的梵唱
在你心我心 悠揚悠揚 悠揚悠揚
萬世飄香 飄香 飄香


各位善友們,您們真的太棒了,很高興能在菩提路上與您們相遇,讓我們繼續手拉著
手,跟上 師父,跟上 佛菩薩!


金郎 合十


企業營報名截止倒數第4天

分享您我他的回應:
Nick: 一群學8個月的交大班同學,從學了14年宗行班師兄姐身上找到學習的目標!! 而這群學了14年的宗行班師兄姐,也從8個月的交大班同學感受到快樂認真學習的力量!! 離苦得樂的這條康莊大道上,大家互相激勵大步向前走,很美也很感人的一幕,師父看了一定很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