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清晨的歡喜心及 ~ 國杰的分享

各位師兄姊,大家收信平安!
末學隨喜曉韻師姊及各位師兄姊,末學沒能幫上什麼,能讓末學再一次參與,並完成供養的機會,這就夠了!

看到相片末學內心感到欣慰,也感謝師兄姊的提攜與教導,讓末學參與許多學習的機會,過去沒有來得及一起參與的,末學有機會就把握機會學習,還希望各位師兄姊不會嫌棄。回想當天曉韻師姊上完香背起包包即將出發時,內心還充滿著不安,有感而發地說希望一切順利!或許也是代表大家說出當時內心的感受吧!

看著碧雲師姊即使嗓子聲音已經啞了,只為了完成供養而賣力用力的身影,相比起來末學實在沒能幫上太多!還有秀珍師姊全程駐守歡喜心集,以及達哥與很多師兄姊...雖然末學只參與後半段,或許也是最忙碌的時段吧!

當時專心地完成手邊的工作,只希望不要出問題或為大家添麻煩,心裡也沒有想太多,現在回想起來,的確過程相當緊湊與匆忙,大家一心無非就為了想要提供溫熱的餐食。
剛開始都未見廚房的師兄姊走出來,只記得聽曉韻師姊說了幾次,飯鍋必須一直不停的煮飯,後來白飯陸續起鍋,還要拌好各種配料與調味,就要趁熱如數裝入餐盒保溫箱中,數量不足的
部份,還要想辦法趕在出發前最後一刻補足,就是「一個都不能少」!

全程眼看師姊一手張羅打點,又不知可以幫上些什麼,只能聽候安排與差遣。還好終於在最後出發前,一切都順利即時圓滿完成,師姊才得以稍解一晚的緊張與不安(或許從提供菜單、接單到準備,已經足足忙了許多天),踏上裝滿餐食的休旅車,直到收到來信才知道這是歡喜心集的「懇親餐首航」!

敬祝 平安健康 福慧增長
末學 陳國杰 合十

From 以翎妹子的心得  (國小六年級/母:2009 企業營學員/歡喜心集全職)
還記得上個星期日我們到園區發餐盒雖然一開始有點亂但是只要經過練習也會有整齊的一天看著一個個走過來的師兄姐,心中充滿了歡喜心這就是因為 師父的加持每當一個個餐盒送出去時就又多了一份信心沒錯這就是發餐盒的原動力!!

一個個美味可口的餐盒就像是一份份歡喜交加的心意傳遞在園區之間~

謝謝 師父和企聯會的師兄姐給了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這可是人生中特別的機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