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交大廣論班特別加映篇~尋找生命答案的勇士

Dear 同學們,
這幾年來,我學到了些什麼?
上廣論班已近三年的時間,我不禁想這樣問自己;我改變了嗎?
我有更了解自己生命的本質了嗎?
小時候,家住在偏遠的山中,因為完全沒有光害,到了晚上,滿天的星斗便成了我童年最鮮明的記憶。那時常會望著星空發呆,想著天空到底有多大?
然後有一天,我奶奶去逝了,小腦袋瓜便開始在想:我們人,生,何所從來?死,何所至去?

這幾個問題,並沒有隨著年歲漸長便有了答案;反而因為遍尋不著,恐懼感與日俱增,只好把它們鎖在心中最深邃的角落,不敢讓它們出來,因為害怕又找不著答案 ~
終於,我遇見了我的生命啟蒙 老師!
他告訴我,生的道理,死的去處。
他讓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知道宇宙的盡頭在哪裡。
他開示我,該怎麼學,才能了解自己生命的真實狀態。
他也啟發我,該如何做,才能讓生命達到究竟的完美。
於是,我告訴自己,三年的時間,我沒有白過,因為我找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老師!
親愛的交大班同學們,從去年的九月到現在,您覺得自己的收獲有多大呢?
您是否有感覺到,原來,生命會因為有了師、法、友,就更臻完美了呢?
這位溫文儒雅的法師,他曾在工研院待過,也曾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過。
他跟您我一樣,想要尋找生命的真實答案。
他也跟您我一樣,找到了生命的啟蒙 老師。
但是,他選擇了一條跟您我不一樣的道路~ 一條真勇士走的道路!
本週三,我們一起來領受,法師對我們的關懷。並且試著去學習,法師是如何研讀廣論的。
對廣論法義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來Q&A~~
*日期:5月16日(星期三)
*時間: 晚上七點前入座完畢
*地點:交通大學綜合一館地下一樓AB101教室
還是心心念念的叮嚀大家~要複習...要預習喔!!
廣論進度:P39L4 第五不依過患者 ~ P40L3 故一切種悉當遠離
廣論音檔:21B 00:21 ~ 22A 01:03
同學們,您千萬不能錯過囉!
讓我們到交大廣論班來,跟著一大羣勇士們,一起尋找生命的真實答案!
新竹企聯會 敬邀201205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