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歡喜心集四週年.大家的初發心~謝謝您!!


朵朵康乃馨遍天涯....
填空互相補位…明天有個Meeting一定要到…那明天我能做什麼….師父要我們多思惟…
想想…在我的當下的下手處在那??? 其實心裡憂憂然悶悶的….
是佛菩薩的美意…是 師父 上師對我的關懷~….中午看了一則新聞….有關田尾鄉鄉長的康乃馨活動…..
靈機一動..那我來訂花 供養大家 好了….厚著臉皮..打去鄉公所..問…轉了幾通電話…還
好不是鄉長…對方回答…明天早上活動要..怎麼可能…她想了想…給了我兩個農友電話…要我馬上打….
真的是…美意, 禮物~…..300支康乃馨..有 黃底紅邊; 有桃紅, 有粉紅….外加100個套子單朵套子…
真想大聲跟 她/他說 謝謝…也許…他/她現在還要去田裡採花…桃紅是進口花種..只才種了 500棵, 她說儘量……拜託一下…
我忍不住說..是要供佛的
晚點會寄出來...明早8:00會到 大榮貨運…我會去取件…8:30 到支苑門口..給大家….
浴佛節..供養佛菩薩…供養 康乃馨…給所有明天來浴佛的菩薩們…… 還有大家…
2012 年 企業營報名關懷的持續…感恩的母親節…感恩 師父  上師….
祈求 我們的關懷..讓我們 每個人都能升起…是..我要 成佛啊….我一定要好好讀廣論….師父說..慢沒關係…再來…重頭來……
祈求 沒有學廣論的家人也能夠進來讀 廣論…..如同企業營有一報名學員說…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的父母,兄姐都信仰佛教…多殊勝呀!
讓 我們一起來..把您的關懷送出去….不吝嗇的…把您心中對佛菩薩的愛給出去….
給..來浴佛的菩薩們…看看左右的菩薩們….會心一笑…..您看到…師父也笑了嗎?!
明早八點半 支苑門口見…有您同行..生命的義意更加的美~是不?! 
歷柔發心當小朋友關懷團團長…隨喜他….
單單想到明天….我就覺得…滿心歡喜~ 讓我們的歡喜心集合在支苑~~~~

..................................................................................................................................

溫暖感恩的五月天...時而大雨時而放大晴..
就在這樣的時節中...讓我們一同憶念師恩
歡喜心集四週年..師父 上師的加持與大家的初發心
讓我們共同擁有了這片彌足珍寶的修行天地.....謝謝大家..
讓我們一起別起鮮亮的康乃馨送給天下所有的如母有晴....母親節快樂!!
也把這樣的祝福分享給大家...隨喜中有著您的一份發心與祈求...讓我們增長廣大.....
給大家報告...
@ 親恩禮讚經典套餐 ~  經典套餐持續預約中....殊勝的法會把最好的一份心意獻給所有的母親們
5/05  中午 20 客          5/05 晚上 14客
5/06  中午 24 客          5/06 晚上  
5/12  中午                   5/12 晚上 12客
5/13  中午 51人約45客 (預約額滿)          
5/13 晚上   
@ 經典貼心伴手禮系列 ~ 
已經出貨四張單子...陸續開始接單中...供養每一張訂單給 師父 上師 還有大家
每張訂單都是您我成佛的因....我們的初心冷凍食品依然進行中...讓我們一起祈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