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2011 年企業營MTV分享 (竹區獨家版本)

邀請您~2012 企業營主管生命成長營開始報名..

來自 2011 年新竹區企業營學員的分享...點點滴滴...
第一天的課程,很真實地反應週遭的人、事、物,
但或許是身在茫茫人海中,隨著人群走動,竟沒發覺這些習以為常的事,
竟是人生的反應、提醒。
課程讓我停下來好好的看自己、看人生、看生命。
每件事都有關係,而自己是可以掌握要去的方向。
「心靈品質是可以透過學習而得到的」,這句話說得真好。
未來就讓我自己來決定心靈、物質的比重與方向吧!Yes!
2011 年企業營MTV (新竹區獨家版本)
這是我們在企業營後的第一個活動~心靈饗宴:回娘家時與大家分享的 2011年企業營影片.....首度公開.



來自新竹區同學的分享: 您可以在部落格的標籤整理中找到歷年同學們的分享

更多全國歷屆企業營分享請參考福智企業聯誼會網站
http://www.bw-enterprise.org/enterprise_story.html.org/enterprise_story.html.org/enterprise_story.html
2012 The Business Executives Spiritual Learning Camp
。活動日期:2012/07/12(四)~2012/07/15(日)
。報名期間:2012/04/16(一)~2012/05/15(二)
。地點:開南大學(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備註:校區全面禁煙
。報名資格:目前任職於公、民營企業之主管或幹部。
(因報名者眾,若曾參加過本基金會所舉辦之成長營隊者,請勿再報名)
。活動費用:一律免費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http://camp.blisswisdom.org/enterprise
-Email 報名:可來信至twlr07@gmail.com 索取word 格式報名表,同時也可以直接email 報名。
-新竹區報名洽詢專線:0921-127-721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10 : 00 ~ 17 : 30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開南大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