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一起逐夢....尋找生命目標 >From 2012 企業營新竹區宣導團

浴佛  
企業營宣導關懷
我們一起在這裡 ~ 2012/05/01 


一群人的學習非常殊勝,或許不是每個人體會的到,但是你心中很清醒,明瞭到 師父的用心,千生萬世的關懷換得現前這一群同學,想想旁邊的每一個人,殊勝無比,尊貴異常,每一個關心都超脫生死,每一個隨喜都為我成佛,佛菩薩準備要對我們用心的時候,好好領納這一份加持。
隨喜大家這段期間所造的善業,再努力前進,把那份清淨的發心讓它飛黃騰達,謝謝大家。

親愛的同學們,
堅持學習,我們一起尋找生命的目標。
今年企業營報名只剩倒數二週了,
藉由支苑浴佛的活動,想要請大家這個星期的每天晚上,
一同來練習發心,也提策所有廣論同行的發心,
我們一起去支苑發關懷小卡~
時間是星期二(5/1)至星期五(5/5) 晚上6:30 ~ 8:00。
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忙發關懷小卡。
隨喜大家,博文 合十


我希望~~
透過這張小卡,可以將我們想要讓  師父教法長久住世的那顆心傳遞開來
透過這張小卡,可以將同是 師父的好弟子們找回來
透過這張小卡,可以替自己未來種下一點點能再和  師父學法的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