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2 企業廣論班開始報名~ For 歷年企業營同學

@ The Spiritual Learning Class -2012 企業廣論班~邀請您!!
@ 生命需要學習 心靈需要提昇
2012 年的企業營在大家心與心的交流中開展於開南大學.
接下來我們將要相約在這裡...
2012/ 8/4 在鳳山寺...2012/.8/8 在交大...
在每一個可能相聚的時分..想要分享給歷年的企業營同學們....謝謝您!!
邀請您報名參加.....讓我們一同堅持學習.........重新找到那心靈的感動!!


From 2011 企業營學長的分享 Dennis
你找到答案了嗎? “你好嗎?” 對,就是 “你好嗎?”
你真的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嗎?
你上ㄧ次停下腳步來細細觀賞身邊的風景是什麼時候?
你還記不記得上ㄧ次真正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動?


你的生命一直都是圓滿無憾的嗎?你是不是停在一個地方很久了, 又無可奈何?


上班下班,早出晚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苦苦樂樂,如陀螺般轉動的生活,熱鬧是熱鬧,繁華是繁華,而你曾在自己的夢中被自己的夢驚醒嗎? 歲月一直撲面而來,帶給你的是甚麼? “你好不好?” 你要的更好是甚麼?


有時, 你對你的生活就是不滿意不甘心, 就是渴望一種翻天覆地的轉變, 或是深深渴望找到一個下錨靠岸的地方?!


這裡有一群人,有著跟你一樣的生命軌跡,,一樣的喜樂和困惑。


這樣一群人,男女老少,攜家帶眷,呼朋引伴,用歡喜和渴望的心,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
學習改變自己的生命,追尋人生真正的解答,
是,生命是需要學習的,而且是一群人一起!

邀你與我們一起。




@The Spiritual Learning Class ~ 我們都要走過這條路..在新竹有這樣的一群人
1. 企業營同學回娘家-2012/08/04 鳳山寺 <邀請歷年企業營學長姐回娘家-報名表將於近期內發出>
2. Happy Lamrim Weekly-2012/08/08
    -流浪的心靈 生命中渴望的學習 
    -站得高看的遠 不一樣的眼光 
    -快樂義工 心的學習 
    -科學驚奇 真相 
    -掌中解脫 弘一大師
    -無限生命 輪迴之路 
    -綠色奇蹟 健康從那來
    -黃金歲月2500 
    -打開潘朵拉 心靈學習 
    -長者的智慧 想不到

*時間:2012/ 08/08 晚上七點十五分~九點半
*地點:暫定交通大學綜合一館
*報名資訊: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檔案,或填寫後將報名表直接回覆twlr07@gmail.com報名
同時也邀請您轉寄給身旁的好朋友,或者寫張明信片,邀請他每週三晚一同來到交通大學!

祝福您 ~學習的路上 有您有我 邀請您與我們共同學習!!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敬邀

更多分享與關於福智...
@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 福智企業聯誼會網址 http://www.bw-enterprise.org/default.ph
@ 福智全球資訊網 http://www.blisswisdom.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