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轉個彎,就是桃花源~邀請您相約在一起!!.

Dear 同學們大家好,

這是來自黃背心的一封分享關懷.....在這樣夏季時分..讓我們邀請您相約在一起!!
將這樣的心意遙送給您..也邀請您轉寄給您身旁的朋友們.....
2012 年生命需要學習 心靈需要提昇就在這裡.......在新竹

昨天午後的一場雷雨,沖淡了暑氣,也洗去了不少塵埃 ~

望著窗外,明亮的天空,映著向晚的雲彩,好清晰,好明亮。看著看著,就想去過往的雲煙,流淌在心間 ~
走過那段曾是愁苦悲憂的日子,一個已屆不惑之年的少年郎,現在的我,確實有洗盡鉛華的澄靜與歡喜 ~

以前最喜歡在下雨天,獨自一個人,穿著雨衣,幽幽地走上飛鳳山,坐在涼亭下,望著飛散的雨絲,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顧,只想要享受那片刻的寧靜。可是自己心中其實很清楚,走下山後,又得面對無止盡的凡塵俗事,逃不掉,根本無處可躲,雨停後,又得回到現實 ~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被自己的無明心識給鎖住了,但是,解鎖的鑰匙在哪裡呢?

在福智的學習,真的很快樂。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一年、兩年、三年,轉眼間我已經在福智學習三年了。從企業營回來後,自己就好像是那急於想要破繭而出的蝴蝶般,一點一點,一寸一寸,慢慢地離開了束縛;雖然不確定自己是否已經能飛了,但是,張開眼睛看見朝陽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親愛的朋友,我們都是要經過學習才會成長的,而且往往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已經走過了一大段荊棘險路,轉個彎,就是桃花源了。

關鍵在哪裡呢?就在您眼前看得見的那一小步!

您報名了嗎?8/4的回娘家,還有8/8的廣論班。您無限生命的老朋友,正引頸期盼著您呢 ~~

祝福您,福智圓滿!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