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Happy Lamrim Weekly- 20120704~長者的智慧邀請函

Dear 同學夥伴們,

記得去年懵懂的夏季的進來了交大班~看著小卡上的10堂課...
• 流浪的心靈 ~生命中渴望的學習
• 站的高看的遠 ~ 不一樣的眼光
• 快樂義工 ~ 心的學習
• 科學驚奇 ~ 真相
• 掌中解脫 ~ 弘一大師
• 無限生命 ~ 輪迴之路
• 綠色奇蹟 ~ 健康從那來
• 黃金歲月2500
• 打開潘朵拉 ~ 心靈學習
• 長者的智慧 ~ 想不到?

一年快過去了~小卡上的大禮「長者的智慧 ~ 想不到? 」送給20120704星期三見的大家~~


※長者的智慧邀請函 from 金郎※

Dear 同學們,

今天早上,素虹師姐撥電話給我,要我幫忙寫一封信給同學,鼓勵大家明天一定要排

除萬難到交大班來上課,因為有一份禮物要送給大家,這也是交大班開班以來的第十

份禮物~「長者的智慧」。我立刻就答應了,可是接下來腦筋是一片空白,呆坐在電

腦前,寫不出任何一個字。

一年來,末學陸陸續續寫了許多信給大家,每一封信,其實都是我自己生命的回顧。

每次寫完信,再看一次,我都覺得那封信不是我自己寫的,跳躍於字裡行間的是

師長的智慧與加持。對我來說,每寫一封信,就領納了一次師長的教誡,每寫一封

信,就感受了一次師長法語的洗禮。

「碧海中,明月升,藍藍大海月光明。祈求中,上師現,燦燦心光燦燦容。」

回顧周六日在福智園區的二日營,我們在宗仰大樓徹夜長談,在 佛菩薩,在 師父

面前,我們一起研討廣論,一起探索真理,那份真誠, 佛菩薩看在眼裡,一定是很

歡喜的。

同學們,我們在一起學習已經快要一年囉,很快地,大家的學弟妹就要來到新的交大

班上課了,您對自己這一年來的學習,可曾好好做個總結?明天晚上,我們一起到交

大班來回顧我們這一年的成長軌跡,把時間往前倒帶,回到我們的第十堂課~「長者

的智慧」!

記得,別錯過囉,明晚交大班見!

新竹企業聯誼會 敬邀



*時間:2012/0704 晚上七點十五分~九點半
*地點:交通大學綜合一館AB102(地下一樓)
*課程重點與分享 :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 您可以上網補課…….期盼與您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