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相約 2012/08/04(六)心靈的饗宴~企業營學員回娘家!!


新竹區歷年企業營同學請集合
昂首看著蔚藍無邊的天際
高舉雙手展開心懷飛向您
我們正在大聲的呼喚您
幸福的召集 ~ 在這裡
感動的時分 ~ 想念您
久違的好同學 ~ 邀請您
心靈的家 ~ 我們的鳳山寺


Dear 同學們,
隊結束已經幾天了,大夥過得好嗎?回到現實的生活中,是否依舊忙碌呢?
大家是否還記得在開南的豔陽下,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擁抱?
短短四天的回憶,將來,又會在我們心中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終於騰出時間來整理營隊的相片,映在眼簾的是大夥燦爛的笑容,一張張,一幕幕,彷彿是一幅又一幅天國的美景,讓人不得不陶醉其中。
是什麼樣的緣份,讓我們能聚在一起快樂的相處四天,又是那麼的契合?
曾聽過一個很有趣的譬喻:人跟人之間,要有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
我們能在一起相處四天,那是多麼不可思議的緣份!
同學們,營隊結束了,但是心靈的成長與學習卻正要開始哩 
~~別忘了我們8/4的心靈邀約喔 ~~


@活動日期與時間:2012/08/04 (六) 上午 09:30~15:00 
@活動地點:鳳山寺 / 新竹縣湖口鄉波羅村7鄰波羅汶41號 (請參考部落格之地圖) 
@活動內容:
09:30 ~ 10:00 相見歡 ~ 讓我們一同領納來自佛菩薩的關懷 
10:10 ~ 11:30 同班同學好久不見 ~ 生命的悸動與轉變
11:30 ~ 13:00 關懷健康 ~ 心的午餐與您分享
13:00 ~ 13:30 我們都要走過這條路 ~ 這樣的一群人  
13:30 ~ 15:00 心靈饗宴 ~ 一同尋找小時快樂的夢想 在新竹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12/08/02(四)止,報名相關資料請參考excel報名表.
1.Email報名:twlr07@gmail.com / 連絡電話:            0921-127-721      
2.歷年企業營同學可與輔導員或黃背心聯絡。
@費用: 酌收餐費小學以上100元、小孩60元、小小孩(三歲以下)免費。
@請著輕便服裝、環保杯、環保餐具與一顆喜樂的心!! 
@更多活動內容、分享心得與相關訊息請至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部落格


誠摯的邀請您帶著家人-大小朋友一同早起共度健康週末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