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給企業營學員回娘家行前的一封信

各位企業營的學員,大家好久不見!

自從離開企業生命成長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又回到熟悉的工作與家庭之後,當初在營隊中,內心的感動及學到的概念,是否開始消退淡忘了呢?

回娘家的活動,就是請各位回到心靈的故鄉-鳳山寺,再次充電;雖然沒有數千人的場面與陣仗,但是新竹地區福智的黃背心義工們,將用同樣真誠的歡喜心,迎接從開南回到新竹的各位,讓我們一起重溫營隊中的感動與所學。就在這個週末(8/4),請各位來到新竹的百年古剎-鳳山寺,在這福智團體的發源地一起回顧營隊中的點點滴滴,聽聽鳳山寺的故事,更加了解福智團體。

各位回到家裡或公司,或許多少都會與家人或朋友分享心得,話說千遍遠不及親眼所見,也請您帶著親友一起來體驗您所感受與體會到的。

不必擔心沒來過鳳山寺會找不到路,不必擔心停車問題!您來就對了!請您與您的家人、朋友,穿著輕便的服裝,帶著個人用的環保杯與餐具,還有一顆喜樂的心,一起來參加!依照慣例,一路上都有黃背心義工貼心的安排與引導。當天活動的內容豐富又精采,從身體健康、歡喜心到心靈的饗宴,有會讓您觸動內心的片斷,也有讓您笑開懷的表演,還可享用一頓既營養又健康午餐,帶著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吧!

為各位準備的活動內容有:
09:30 ~ 10:00 報到相見歡 ~ 讓我們一同領納彼此的關懷
10:10 ~ 11:30 同班同學好久不見 ~ 生命的悸動與轉變
11:30 ~ 13:00 關懷健康 ~ 心的午餐與您分享
13:00 ~ 13:30 我們都要走過這條路 ~ 這樣的一群人
13:30 ~ 15:00 心靈饗宴 ~ 一同尋找小時快樂的夢想 在新竹

@ 請著輕便服裝,攜帶環保杯,環保餐具<未有現場有準備>。
@ 請參考附件檔案鳳山寺地圖,若您迷路或有任何需要聯絡請撥 專線 <0921 -127-721>

@ 更多活動訊息與分享請參考歡喜心集 http://oneallgood.blogspot.tw/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用最誠摯與歡喜的心,8/4 在鳳山寺等候各位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