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生命學習的平台:歡喜朗忍:http://www.happylamrim.org

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謝謝大家六年來對於歡喜心集部落格的分享與愛護..
隨著2012秋 心靈提昇學習的開展...我們將轉換平台至

歡喜朗忍:http://www.happylamrim.org
























您上去看過了嗎?這是一個屬於我們大家生命學習的平台
邀請您~

這個網站雖然還不是很完美,但是其中包含了許多同學的心意,
他們很多人都是心心念念的想要把這個網站做到最完美,您是否感覺到他們的那顆最美的心呢?

邀請您一同來看看這個網站,網站小組也很樂意傾聽您的建議!!
Email twlr07@gmail.com  留言板: http://www.happylamrim.org/?page_id=114

同時後續我們也將建置一個屬於歡喜心集品牌的網站....敬請期待!! 再次感謝大家
......................................................................................................................................................

我們的分享~後續更多都在歡喜朗忍

我是對架設網站完全沒有概念的人。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始自終, 我對新網站一定會如期亮相這件事,具有一股很奇妙的信心。
因此,七月初的開會討論時,一切似乎山高水長,層層阻礙,大家意見紛陳,個個眉頭深鎖。好像沒有人真正懂得如何去架設一個網站,而且從初步構想到要上菜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難啊!
























像金郎師兄說的,那一天開會只有我一個人從頭到尾眉開眼笑。
那天,我只是覺得很難想像這一群人會不成功的。
這一群人就像由一條隱形的絲線拉在一起,為了一個很高遠的宗旨,為了眼前摸不著的東西,為了想像中見過的跟沒見過的心,而走到一塊。

且很快的,就哭笑同時。
我那天笑的開心,因為我是其中一份子,而且還根本插不上話,
每一個人都比我知道的多,能做更多的貢獻。可是,那才開心哩,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能找到一個旮旮角,找到一個我能夠有個份兒的地方。伸伸腳,動動指頭,或就是敲邊鼓,大聲吆喝,我就要跟這一群人披荊斬棘去。

心中響起的就是<護法讚>:“看  我在出征  我在出征  看 你看 英姿颯爽  英姿颯爽"
中間的過程當然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其中無限的心酸苦楚真的要問麗明,乾誌,仁美,鳳儀,金郎了。

我學到的是:
參與的感覺是歡喜的源頭。
事情沒有會不會,你做了才知道你會不會。願意不願意更重要。
還有,
師父一直都在,而且很關心也很開心。

~與您分享~  歡喜朗忍:http://www.happylamrim.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