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年新竹區企業營 & 企聯會掌中戲團開演彩排MTV......

前天晚上就是2012.7.30 歷史上的一天….
企聯會掌中戲團二代團員第一次精彩的完美彩排
2012 交大企業班開啟了序幕
想想 幸福的您,還沒開學,學長姐早就為了迎接各位努力著,幸福的新生….!
大家別忘了 ...持續報名中
2012/08/04 () 歷年企業營同學回娘家~我們相約在鳳山寺
2012/08/08 ( ) Happy Lamrim Weekly 十堂課的新生訓練每週三晚在交大.
報名Email:twlr07@gmail.com / 專線:0921-127-721
From 新竹企聯會掌中戲團二代傳承接班人-士能大哥的分享
前天晚上我們一群人排演布袋戲,準備今年企業營同學回娘家的表演。這是我們這一團人的處女秀,因為我們這一班才剛要滿一年。

說起來,有人是第一次碰布袋戲偶,有人是根本不看布袋戲,還有人在討論那個布偶的頭要撐中指還是撐食指,當然也有人一開始就興致勃勃抓起布偶就兩手飛了起來。

我們排演了三次,每次的內容都不同,好像也同不了‧從一開始坑坑疤疤的照本宣科,到中間的你來我往你一句我一句的插嘴接話,到最後打枕頭戰一樣的火力全開殺得難分難解。

一個小時下來,很怪的,大家越耍越開心,就像回到兒時,甚麼東西抓來都好玩一樣,那就是只要有一群小孩在一起,東拉西弄隨便湊合就可以盡情的玩的花樣百出,玩的日月無光,沒有憂煩,沒有目的,就是玩.

我看著我們這群人,那一張張玩的冒汗的笑臉還有真切的眼神,知道了我們是可以在一起做很多很有意義的事的,而且可以幾輩子幾輩子一起做下去。

那是一種很強烈的感覺。一年以前我是不知道會這樣的。

經過這些日子,從去年參加企業營到現在,就像是搭乘了心靈雲霄飛車之旅, 突上突下,左甩右拋,震撼不斷,眼淚也不少。做了很多以往從不曾想到會去做的事,就是很多我的朋友會皺眉或大笑的傻事,可是,很妙的,心情總是越忙越舒坦。

當然,最犀利的,就是在這裡認識了 一群兄弟姊妹,對喔,不是朋友,是兄弟姊妹。那就像是,大家早就杵在那兒很久了,只是要等有人吆喝一聲,就都一個一個現身了。

好比一個個在外流浪的遊子,千山萬水,踽踽獨行,那樣的事太多了,說也說不完。


當然,我們這些兄弟姊妹這次一起要做的事也是很有意義的。
我們要歡迎你們回娘家。

其實,大家真的累翻天了。可是,我們就是在辦一件大喜事啊,大家的心情就像是要迎接久未謀面的親人,就想要把沒有見面的 這一段時間碰到的所有新鮮事一股腦的都傾洩出來,最好玩的,最好吃的,最好看的,都想一傢伙全擺出來跟你一一指點述說。

就是全心全意的想跟你說,像小孩子分享他最珍藏的一顆五彩彈珠:「跟你說喔,老闆說這是最後一顆耶,分你看,還可以借你彈兩次,怎麼樣?」
現在知道,一年以前,照顧我們的黃背心義工就是這樣的心情。

可是,真的也不是我們能給你甚麼,仔細的想,你來才是給了我們很多。因為,真的就是這樣的。

一年以來,在這裡經歷了太多的美好,要一一說清楚只怕要花上好幾天,只想跟你說,你來吧,你就會開始體會。

很多微妙的變化,很多你可以說一輩子想一輩子的故事,也許就都從這一天開始。


2011企業營同學的分享<字放大版本.感謝有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