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來自黃背心的問候與提醒(2011/10/05 Homework)

Dear 同學們大家好,
Happy Lamrim Weekly 來了...謝謝大家..
當您收到這封信時應該還埋在工作中,也可能在家裡收到這封Email,連續三天的連假有什麼安排嗎? 別忘了花一小段時間聽廣論,上網複習課程,閱讀Happy Lamrim Weekly...,分享點點滴滴給您身旁的家人與朋友們...。

每堂課的課後 ~ 週一早上廷當總會寄出他為上一堂課的課程內容所做的三點整理與一段總結,第一次收到時發現真的好像發言人在講話啊!一堂又一堂收下來..發現這樣的總結對我們的學習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為什麼要練習做總結呢?讓我們大家一起想想...

Happy Lamrim Weekly - 20111005
每週一個晚上 我和一群人:一起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
2011/09/28 這堂課我們學到了什麼?
課程內容與回顧
我們的心得與分享
我的老師
款款動人的生命之歌 
2011年 憶師恩法會報名簡章
活動剪影
2011 關西慈心有機農場巡禮
2011秋 新竹支苑菩提道次第廣論研討班
更多影音檔請點選歡喜心集部落格其它分享
同時也邀請大家共同耕耘這片小小的園地..照片..文字...大人孩子的分享都是您我美的記憶!!
請email 至: twlr07@gmail.com 謝謝您!!

2011/10/05 Homework 廣論進度(稍後會放到部落格)
廣論進度 P17 黑體字正聞軌理開始~L7這段結束
廣論音檔 10B 10:08~ 20:59

2011 憶師恩法會報名~若您尚未回覆報名請填寫Excel報名表回覆twlr07@gmail.com ,謝謝大家!! 記得問問您隔壁的好同學...報名嗎? 學習路上您我在一起!!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