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提醒您報名~2011 憶師恩法會!!


From 黃背心的分享...Hi 同學們,
這個週末就是憶師恩法會的大日子囉,您準備好要跟同班同學一起參加了嗎?您心裡頭或許會有疑問,這是什麼性質的活動?也可能會有一點點擔心,名之為「法會」,會不會很枯燥?會不會是要敲木魚誦一整天的經?偷偷告訴大夥,我兩年前頭一次參加憶師恩法會時,這些疑問我都有過喔。記得當時我是懷著一顆忐忑的心去的,可是才聽完前一個小時,我就知道我對「法會」的刻版印象在這兒完全不適用。

一場接著一場心靈交流、音樂、歌聲、以及法師的諄諄法語貫穿整場憶師恩法會,當自己不自覺地將心續流淌在溫馨、激昂的氛圍中時,彷彿又把我帶回到企業營時的那種震憾與感動。是那樣地美好,那樣地扣人心弦。

朋友,何妨與我們相約一道共享心靈饗宴,就好像您在七月天與我們相約企業營一般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提醒大家記得填寫憶師恩報名表回覆至twlr07@gmail.com ,邀請您與同學們一起參加這場生命學習中的憶師恩法會。
如果您已經報名可以邀請坐在您旁邊的同學或者同組最常跟您討論的好朋友:您報名嗎?
如果您那天真的無法參加,那就交代坐在您旁邊的同學:請您專心聽.認真聽.記住一點點.回來跟我分享!生命學習需要互相幫忙...如同Nick.....Right?

~若已經報名的同學也請打開excel檔案確認您的報名狀況
~我們會隨著大家最終的報名狀況調整與公佈上車時間與地點,謝謝您!!
~報名簡章如下網址請參考: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2011/10/2011.html

Thanks to all of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