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九十六年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MTV

讓我們再次回顧這場深度心靈的饗宴!!

時間:九十六年八月二十三日(星期四)起至八月二十六日(星期日)。
地點:開南大學(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MTV上(課程篇)

MTV下 (義工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企業營的MTV~義工篇後我竟然熱淚盈框,縱然沒有物質上的交換,大家還是滿心歡喜的去佈置.打掃.籌備.為的是讓參加的大眾有個舒適的場地,一般人最不喜歡的工作都做了,心想:若世界都充滿這樣的"愛"不是很好嗎?雖然我沒參加企業營,但我還是要感謝這些默默付出的義工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有福智世界會更發光...

匿名 提到...

看了企業營的MTV~義工篇才知道這麼大的營隊是這麼多人背後默默的付出,會場上那麼大片的紅地毯是義工們一針一線的縫出來…還有餐飲組的義工,凌晨三點多就要起床替大家張羅早餐,那鍋那麼大那麼重,大家都不怕苦不怕難,真是讓人感動不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