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10/14憶師恩法會行前說明

親愛的企業營朋友,
感謝您報名參加 10月14日(日)的憶師恩法會,我們誠摯的歡迎您來共享這場憶念師恩的法會,這是我們上座法師的慈悲,特別開放給企業營的學員參加此次盛會。

憶師恩法會是一個意義特別的活動,在法會中將有上座法師或其他法師對師長功德的開示,還有學長對師父功德的講述,相信會讓大家對上日下常老法師的功德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及認識,也會增加您對福智團體的認同及信心,希望藉此能帶領大家走上心靈提昇的大道。

為了使當日流程順利,請詳閱下列事項:
(1) 地點:國立體育學院體育館 (林口)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 (非桃園縣巨蛋體育館)
(2) 攜帶:環保杯、雨具。
(3) 勿攜帶:錄音(影)機、照相機入場。
(4) 午餐: 請自備。(若來不及用午餐者現場販賣區及服務中心有販賣麵包跟飲料,數量有限。)

(5) 自行開車者:請您於11:30於林口體育館大門前(尚未進大門)文化一路邊上暫時停車,將有新竹義工前往引導大家停車,共同進入會場。

(6) 搭遊覽車者:
*搭車地點: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門口(大廣場)
我們將與新竹大專班同學共同搭車一台車前往,為了便於大家,大專班老師將統一幫忙訂飯糰+麵包(約為50元),若您有需要可電洽0920-669-609,我們將統一幫大家預定!!
* 發車時間:早上10:00
* 車資︰NT$250,學員與輔導員尚未繳交者,上車後再繳給車長。

(7) 到達會場時,請聽候義工引導,依各區排定之企業聯誼會專屬大區塊就座。企業聯誼會專屬大區塊 : 由體育館後門進入後(會有企業營輔導員之義工舉牌引導),再由內環區之黃二門進入,然後會有企業聯誼會義工之舉牌引導在黃2中1的區塊就座(該區塊會有台北及台中地區企業聯誼會學員一起入座)

(8) 搭遊覽車或開車前往遲到者,屆時會有義工引導入座,如果未能與其他企業營學員同一區亦無妨(有空位皆可就座)。

上述說明,義工都將於行前用電話與您確認相關細節, 若仍有學長姐想要報名或異動前往方式,請email至twlr07@gmail.com ,或直接與您的輔導員聯繫,謝謝!!

義工小組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