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提醒您~參加憶師恩法會!

Dear同學們,
星期三的一場「永不妥協」,您在「斷器三過」裡是否體會到聽聞的重要呢?
這個週末(10/15)就是憶師恩法會了,心裡是否想著「怎麼還没收到行前通知呢?」
10/14(星期五)您會接到~黃背心~的關懷~這是您第一次報名的『2011憶師恩法會』,在這一場期待的心靈饗宴裡,是否準備好了呢~

*有一份珍寶,送給想要珍貴的心
*當一位溫柔的勇士,需要一把智慧寶劍
●內心想想~我們上了10堂課,這樣學習的喜悅,是一份無比的感恩,而大家精勤的心,是可賀釆的音符~

※邀請您~~已經報名的您,想想看你旁邊有「Nick」忘了報名嗎?邀請他來坐在您旁邊!
一起參加這場生命學習中的憶師恩法會。
報名回覆至twlr07@gmail.com ~如果您那天真的無法參加,請記得交代您旁邊的同學:請您專心聽、認真聽、記住一點點;回來跟我分享!生命學習需要互相幫忙?「yes」!

10/15 上車時間地點:
a.亞太大潤發~7:00(竹11車)
b.竹北稅捐處~7:15(竹11車)
c.園區管理局~7:00(竹12車)

10/16 將採小車共乘前往,黃背心將用電話與您連絡

2.記得帶環保杯.環保筷.謝謝您!

※詢問專線李秀珍 09310948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