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Happy Lamrim Weekly-20111005


現在很多人說信了佛還要煩煩惱惱,唉呀,我覺得真可憐,乃至出了家還煩煩惱惱! 那這個時候你趕快努力來學,你只要學會了以後,那快樂!眼前固然快樂,是將來生生增上。 所以儘管現在我這樣的話,常常不大舒服,可是我心裡實在是很開心,是越想越開心。 我想我以前沒有學,所以現在老生病,現在曉得了好高興啊!以前的果報,那沒辦法嘛,還它啊! 可是我既然感到這個痛苦,我現在了解了,我現在種的因,可是快樂的因啊! 越想越高興,痛由它去,那沒辦法好的事情嘛! 我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你看多開心啊! 你生病都開心,那你不生病的時候,當然更開心。

Happy Lamrim Weekly - 20111005
每週一個晚上 我和一群人:一起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
2011/09/28 這堂課我們學到了什麼?
課程內容與回顧
我們的心得與分享
我的老師
款款動人的生命之歌 
2011年 憶師恩法會報名簡章
活動剪影
2011 關西慈心有機農場巡禮
2011秋 新竹支苑菩提道次第廣論研討班
更多影音檔請點選歡喜心集部落格其它分享
同時也邀請大家共同耕耘這片小小的園地..照片..文字...大人孩子的分享都是您我美的記憶!!
請email 至: twlr07@gmail.com 謝謝您!!

您我相遇在 歡喜朗忍Happy Lamrim Weekly
(點選圖檔點選兩下~即可放大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