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邀請您~堅持學習~本​週共學時程異動至3/​11(日) 下午二點半!

2012 年..讓我們一同展開全心的學習.......師歡喜~ 珍愛同行 ~ 師恩 善友!!

*原定本周六早上的共學時程,老同學們支苑有兩個課程要參加,超過一半同學必須請假,考量與跟李師兄回報後我們調整至週日。
*請大家互相提醒,非常歡迎您一起來學習,也提醒各組小板凳關懷員別忘了給師兄姐一通電話,提醒改期!
*共學時程:3/11 (週日)下午二點半~四點半
*共學內容
(1)廣大供養
(2)上一堂課複習
(3)共學:淺談值遇菩提道次第廣論因緣
(4)小板凳討論時間- 分享與總結
*地點:歡喜心集

From 麗鳳的心得分享
3月4日~星期日是師兄姐第一次在餐廳參加廣供和共學,來的師兄姐對上師三寶尤其信心,那顆想要學習的心更是清靜,廷當師兄特地帶我們共學有關於 如證和尚針對新竹企聯會的開示和期許。讓大家了解宗旨和生命的目標是什麼?我也溫故知新,深深感動一次次, 和尚對我們企聯會指導和帶領,在無限生命中一群人去服務一群人,一顆心緊靠一顆心,無限擴大增長,是師長悲心與加持,使我們有機會練習如何堅持學習宗大師的教法,將來去利益更多的有情,讓每個人在起心動念之間多一份觀察思惟,實踐觀功念恩的內涵。

幸運有這一群同行助伴,否則孤軍奮戰是無法持續的,真的感謝 師父 上師,我是 師父的獨一愛子,我是 上師的稀世珍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