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20120328星期三11秋076交大班~一起堅持學習


Dear All,
這是一段「清明」的時節,從元宵過後,開始著「慎終追遠」的憶念,每年在這個時間裡,有雨、有陽光、有感恩!
上週我們給全勤的同學最大的禮敬,在部落格複習功課時發現有一段留言,也想給他鼓鼓掌~~

「一凡: 給三十二堂課全勤的同學再次用力鼓鼓掌,原來全勤還有獎品,為什麼不早說呢?!上次不是頒過獎了,這次又有,那下次呢?如果我是他們"我一定會很驕傲的"太"隨喜"他們了"堅持學習獎的同學"。同學們,加油,下次一起領獎??!!」
~~大家約好,一起堅持學習~~

●明天(3/28星期三)上課,有登記手抄稿的同學,簽到時,請向黃背心領取您所登記的手抄稿,還有要準備250元繳交工本費。謝謝同學!

~清涼時光~
*時間: 晚上七點十五分~九點半
*地點:交通大學綜合一館地下一樓AB101教室
*課程重點與分享 :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上網補課!上網留言!上網分享!
*請假、出差、旅遊....的同學們,記得歸隊了!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201203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