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Happy Lamrim Weekly ~ 2012/03/14 今晚相約在交大堅持學習!!

Dear All,
連續好幾天下著大雨....拿著二張朋友送的星巴克咖啡兌換卷...聽說那是她隔壁同事的愛心一定要送給愛喝咖啡的我..今天到期!!
想要去兌換那來自好朋友的心意...收了一份心也想要送出更多心意給大家...祈求..能夠一直一直學習永不到期...
今天晚上是大家一起學習的時光..讓我們也一起送出最大的祝福...提醒您來上課!!


小板凳時間..
我們的小組長..副組長..還有同班同學們...還記得起來嗎?
收到這封信....對 ~ 不畏風雨要去上課,在想五秒鐘~可以提醒誰一起去上課呢?
想不起來任何同學與email...那剛好可以好好練習,別忘了請同組的小組長開始建立關懷通訊錄!


*2012/03/07 課程複習: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2012/03/20120307.html
*2012/03/07 Homework: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2012/03/20120307-homework.html
廣論進度: P31LL5 第二修信為根本者 ~ P32L7 修觀德心
廣論音檔: 18A 08:42 ~ 18B 01:47
*更多分享都在歡喜心集....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來自晴哥遲來的園區參訪心得..酷吧...一定要看..晴哥有了一個願!!
-來自21組的飛鳳山遊記行~士能大哥的回聲六得一定要好好隨喜!!

停下片刻,想想 師父的話..聲音..語調....叮嚀~
祝福您與我們大家...珍惜難得聞法的時光

Happy Lamrim Weekly ~ 2012/03/14 今晚相約在交大堅持學習!!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