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Happy Lamrim Weekly 2011.11.25

透過學佛以後,佛法告訴我們:真正的快樂並不是來自於外在的滿足,而是來自於內心的提升,是由於內心不被這些外在物質的誘惑,能夠產生自主的快樂,例如:對別人的關懷、包容等,所有真實的快樂都是來自於心靈。

可是生長在這個時代裡,我們心靈的快樂一直在減低,人類越來越忙碌,忙於很多外在的事物上,變成不得不忙碌,儘管你想不忙碌,旁邊的人也會督促你去忙碌,演變成內外交攻的痛苦,造成我們沒辦法得到自主。所以佛法最究竟的意趣是希望我們能夠解脫,從生死輪迴煩惱裡面解脫出來。

每週一個晚上
我和一群人:一起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
- 2011/11/23 這堂課我們學到了什麼?
- 課程內容與回顧
- 黃金歲月2500年~ 阿底峽尊者學習的
路上有您有我:心得分享篇
- A Wish for Next Golden Age 2500
- Joy Heart Telescope
2011/11/19 台北企業班歡喜行
我和爸爸媽媽學習在這裡

那天天空好晴朗
活動說明 相約2011/12/11(日) 福智教育園區參訪
- 持續報名中~請填寫excel 報名表回覆至twlr07@gmail.com,謝謝!!
- 邀請您轉發給身旁的朋友們,快樂學習的路上,有您有我!!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照片請點選兩下放大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