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Happy Lamrim Weekly 2011/11/09

真正修學大乘佛法,這個在本論的精采的地方,我告訴你,他不是一下把那個大乘怎麼好、怎麼內容先告訴你,不說這個。它先告訴我們說,說你這樣做有什麼好處?你不這樣做有什麼壞處?就把那個利害分析的非常清楚。當你體會到這利害以後,你想:那我要去做,然後呢?就告訴你去做的時候,把從簡單的地方一步一步的來,增長你的能力,讓你體會到這個好處,也讓你體會到去掉了這個壞處以後,能力嘛增長了,體會嘛加深了,慢慢地你走上去,成了!這樣。
所以這個是本論最殊勝、最殊勝的好處,你們將來學下去,自然會了解不同於其他的地方。

每週一個晚上 我和一群人:
一起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
2011/11/02 這堂課我們學到了什麼?
課程內容與回顧
揭開小板凳學習的布幕
關於小板凳很美的一個故事
學習的路上有您有我
我們的心得與分享
活動預告 2011/12/11 福智教育園區參訪

您我相遇在 朗忍 Happy Lamrim Weekly !!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請點選右鍵放大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