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11/10/31 Happy Lamrim Weekly

Dear All,
竟然少了一頁要送給阿嬤的心得點滴..@@...重新發刊一次....
真的不好意思若大家還有心得..歡迎投稿分享至twlr07@gmail.com
謝謝您...邀請大家共同耕耘 Happy Lamrim Weekly!!
----------------------------------------------------



【專信恭敬聽聞法】P16 L7
平常我們無始以來,都跟著「我」這個行相轉。「我」這個東西一定有個慢,一定有個見,一定有個癡。見就是你的見解,然後呢其他的習性。然後呢慢心。這個東西在的話,什麼好東西,佛法一定進不來!所以聽聞要專、要信、要恭敬,這樣去聽聞。那麼目前我們要想一下做到,恐怕不大容易,盡自己的能力,你能夠多思惟聽聞佛法的殊勝的利益的話,那個時候慢慢、慢慢的就可以了,要多思惟,多思惟。

每週一個晚上我和一群人:一起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
2011/10/19 這堂課我們學到了什麼?
2011/10/26 這堂課我們學到了什麼?
課程內容與回顧
生命故事分享
生死無懼 只因有你 ~ 曾玉芬師姐
師父的歡喜 阿嬤的喜歡 ~吳碧霞阿嬤
我們的心得與分享
活動預告 2011/12/11 福智教育園區參訪
您我相遇在 朗忍 Happy Lamrim Weekly !!
Never give up 絕不放棄.
Never compromise 絕不妥協.

Persist learning 堅持學習


(滑鼠點選二下放大使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