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2012/04/29(日) 豆之味豆腐坊參訪~幸福的時光就在這裡

食物本草記載:『凡人初到地方,水土不服,先食豆腐,則漸漸調安。』
為什麼?大男孩捲起袖子做起嬌嫩豆腐呢?「豆之味」~創辦人如何深刻體認……
黃豆對大地、對生態及人類的重要性呢?
希望…喚起台灣有機黃豆在地栽培的生機。
希望…透過手工製作的天然黃豆製品,傳遞黃豆食品的價值
希望…展現黃豆迷人的香味,可以傳承百年



幸福的時光就在這裡
這是我們今年的關懷系列活動
2011年企業營後我們一起回到心靈的家,一起來到關西有機農場巡禮,一起到 常師父創辦的福智教育園區,接下來的初夏週末天,讓我們一起到湖口,歡心的品嘗那記憶中味道,那最深邃真誠的關懷,想要把最好的一切與您分享.


記得二十年前菜市場內手工製造的板豆腐嗎?
那時候沒有添加物的汙染,豆腐的滋味取決於豆腐師傅的巧手;
我們對食物的感應,和製造者的心意,是完全契合的。
但現今講求效率與成本的時代,機器生產幾乎代替了手工,我們已經
不太容易吃到香Q有勁、充滿感情、粗礦又不失細緻的手工豆腐了。
讓我們一同歡心品嘗記憶中的味道…


讓我們一同早起闔家歡喜品味濃濃的古早豆之味
09:30  相見歡 &禮讚
09:50  豆之味傳奇
10:10  幸福的時光     
@ 怎麼做出一塊豆腐呢? 流程分享與參觀     
@ 豆腐豆花 DIY 體驗樂     
@ 慈心健康理念分享
12:10  午餐饗宴&分享您我他
13:00  有你真好
13:50  賦歸

1.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11/4/26為止,報名表填寫完畢後 email至twlr07@gmail.com,或電洽 5836508。
-可向輔導員或黃背心報名
-需要excel報名表請來信至twlr07@gmail.com 索取,謝謝您。
2.活動報名費:200元(含午餐與DIY製作),小學以下(含小學)150元,三歲以下小小孩免費。(請大家自行準備環保筷與杯碗)
3.前往&集合方式:本次將採自行前往,若需要共乘者請於報名表中備註需求,義工將於報名後活動前協助安排共乘。
‧地點[豆之味]: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2段126巷10 號
 地圖及參考路線:
 
4.行前提醒~為了孩童安全,進工廠時請父母照顧子女,勿碰觸機械設備。
*誠摯的邀請您把最好與家人朋友們分享


預告:2012 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即將開始報名...來自營隊的訊息與點滴將會持續分享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2012/04/2012.html 

醇厚的生命味道~我們最深的祝福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敬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