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2012 典藏歡喜心~ 親恩禮讚 全家陪媽媽來吃素!!

「小羊跪哺,閉目吮母液, 感念母恩,受乳恭身體。膝落地,姿態如敬禮。 小羊兒,天性有道理......」 出自李子恆詞曲,跪羊圖)

每到母親節,這段歌詞總會在耳邊輕輕的響起,隨著旋律,一字一句流淌在心中;憶念親恩,想起自己過去對父母的種種違逆,便不禁潸然淚下,悔恨交加,無以為復。
朋友,您有多久沒有陪媽媽好好吃頓飯了呢?
現代的人好像一顆陀螺般,在浮塵中轉個不停,沒有停下來的一刻;而我們的父母親,總是在一旁靜靜地守護著、看待著,深怕我們這顆陀螺撞著了、或不小心掉到洞裡頭去了;一直到他們累了、沉沉睡去了,還是不忘在夢中給我們祝福 ~
朋友,偶爾停下來吧,看看他們,陪他們說說話;他們的頭髮可能已經斑白了,手也已不聽使喚了;但他們期待的,永遠都只是孩子親切的陪伴,一個溫馨的擁抱,以及屬於親子間的午後時光,如此而已 ~~
朋友,停下您匆忙的腳步吧!!抱抱您的母親,在她耳邊輕輕說聲 ~ 媽,我愛您!
------------------------------------------------------------------------------------------------------------------
歡欣喜慶同心年 週年集 @手工打造心關懷
找到幸福快樂的感動
歡喜心集邁向第四個年頭...
一直想要分享給大家最美的禮物,練習打開心胸去領納別人的關懷,也學習關懷。
學習讓善友走進我的生命,也學習走進別人的生命,
雖然只是點點滴滴,都有您我想要努力的幸福和快樂...
就在這裡 ~ 歡喜心集
2012 典藏歡喜心~全家陪媽媽來吃素
。親恩禮讚經典套餐  (5/5(六)、5/6(日)、5/12(六)、5/13(日) 午晚 (歡迎事先來電預約)
。經典外帶桌菜~陪媽媽在家裡過母親節     (獻給老媽您的最愛~菜單請電洽!)
*經典冷凍食品系列~遙送在老家給親愛的媽媽.奶奶..婆婆....
*經典貼心伴手禮系列~典藏媽媽的愛 
 (手工打造心關懷,近期內即將發出訂購單....)
邀請您與身旁的好朋友共同分享...謝謝您一路來的支持與鼓勵!!
一顆心靠著一顆心  來自我們永恆的祝福 @ 歡喜心集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508號     電話:(03)583-6508 / 0933-836-508
Email:Cheermany@gmail.com  (2012 親恩禮讚小卡~歡迎索取分享給您親愛的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