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親恩禮讚經典套餐~健康 積福 長壽!!


每份套餐有九道菜,預計用餐時間約為二小時,每份套餐460(不另加服務費)
 5/5()5/6()5/12()5/13() 午晚 (歡迎事先來電預約)

~您是我永遠的母親 ~
四年來一場又一場不同的家庭聚會總為我們大家帶來許多感動...
不僅僅是一份餐點那是我們永恆不變的祝福
在這裡...在歡喜心集 ...
我們想要與大家一同找到幸福快樂的感動....

2012 的母親節...
邀請您帶著媽媽一同來品味兒女們的一份心
同時若您有個別的家庭聚會也歡迎您帶電洽詢.
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感恩的家庭聚會~From 基宏分享於2011/11/20
另一個被指定要寫心得的我,也是很會拖。最近對寫東西沒什麼感覺,其實是自己學習的問題,心裡的雜染很多。一直對 師祈求,希望能以一顆純白的心,供養給 師,供養給大家。學了廣論要努力去做,才能把法受持在心中。大家在歡喜心集努力的練習,也不忘提攜我,知道我缺的是什麼,儘量給我機會承擔。

上個週末的兩場聚會,有幸能躬逢其盛,在其中感受到師法友的美好。週六台北企業班聚餐結束後,美菊師姐問我週日晚上會不會來,他們的家庭聚會需要人幫忙錄影。因著平日一起學習的因緣,美菊師姐很努力的在餐廳學習,殊穎師姐、玉雨師姐是我一開始學廣論就陪著我走到現在,我其他的什麼也不會做,攝影也不見得拍得好,但能幫得上一點忙,便同意來拿攝影機。結果一場聚會下來,卻收到了一份大禮物。本來是利用餐廳這個平台,練習對同修和福友家庭的關懷,結果是 師父派這一個家庭來教我們關懷。

這一家人很多,也不知道要從何稱呼起。以玉雨和殊穎的關係來看,一方面是幫她們大姐慶生,一方面是媽媽生病這個因緣的感恩。主持人是年輕一輩的,叫大姑姑和阿婆。算一算應該是四代同堂吧。一開始,隨興地用餐。盡心給他們餐點和溫暖的環境,是餐廳能做的。當黑白照片開始回顧大姑姑的過往,大家也變得專注。即使是一家人,每個人背後所走過的路,也常常是我們不知道的。但是因為是一家人,這時候就像在看大家共同的故事一樣。大姑姑也拿起麥克風,講述自己在照片裡的故事。聽起來很厲害呢,很多衣服是自己做的。我在一旁,也跟著編織著這一家人的輪廓。然後小朋友盡心的表演,是另一個承事及感恩。四對姑姑和姑丈上台合影,成為一家人是多麼不容易。

當每一個人拿著花獻給另一個人,對他觀功念恩的時候,我們看到人與人之間,那種最純淨最動人的光彩。玉雨和殊穎迫切表達了胸臆中對母親和大姐的依戀,和對家人付出的感謝,那種真實滿溢的情感和關懷,牽動了全場,一個一個,回饋的都是內心中最燦爛的發現,年輕一輩的也回應了對長輩感恩和報恩的心語。現在學校裡教不會的,在這裡都看到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的的確確是要用關懷來教的。當接受到關懷,試著去感謝了別人,關懷了別人,縱使中間有種種的困難,也就自自然然的跨過去了,然後自己就學會了。

大家給大姑姑的生日禮物是有機肥和有機書喔。真是可愛的一家人!大姑姑說:「要吃飯在家裡吃就好,幹嘛跑到二重埔去吃?我就知道是殊穎的主意!」其實是 師父要他們來的,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