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豆之味>今天周五了,我們是否有想到參加報名的學員,他現在需要甚麼呢?

來自豆之味總護持 ~ 歷柔師兄的一封信...
謝謝所有報名參加的朋友們.......我們正在準備中..很快的您會收到簡訊...電話....
行前通知我們會同步公佈在部落格...您可以在部落格查詢到所需要的訊息......謝謝大家..
Dear 師兄姐,
師姐這幾天非常辛苦,幫我們一封、一封email撈出來,一筆、一筆打字建好報名清單,我們一定要幫忙看喔,從中間去想我們各自負責的部分,會對自己跟學員很有感覺,感覺每個人對我的付出,歷柔在此向各位頂禮,大家在百忙中能夠付出,就算是一點點,也是無量無邊際。

連同學員,已經破了兩百人,這對企業營的意義,我個人覺得是個很好的緣起,益民、博文師兄一定在偷笑,今年我們低調的推企業營,在我們的心識中,想必已經超過以前的三組,變成四組、五組.....

** 豆之味老闆娘李素梅師姐,昨晚非常高興跟我說,一位去年企業營的同學,因為工作、家庭的關係,沒有去交大班、選擇湖口班就讀,本周他在廣論班上分享,我們上週去他的班上做企業營宣導,他一開口眼淚就沒有停過,他從畫面中看到大家熟悉的面孔、看到同組的同學在交大班的學習,他覺得 師父、同行,一直都在你我的身邊從來沒有離開過。師姐轉述這個過程,我的心、我的眼眶似乎也隨著音調在起舞。

週五了,期待參加的同學,他們的心跟  師父這麼近,而我的心,是不是有跟上他們,幫助他們順利來到<豆之味>?     師父一定有功課給我們練習,多想一下,多幫旁邊的義工搬石頭,一個關懷的電話,就是去做師父要我們去做的第一步,眼下我就先跨一步,所以跟大家分享。

** 請組長跟您的組員打打氣,轉發給您的組員。
歷柔合十


 需要豆之味工場地圖和參考路線嗎?
 諮詢專線:0921-1277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