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1 年企業營新竹區~學習分享MTV

2012 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寬廣!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2011 年企業營新竹區~學習分享MTV ...點點滴滴都是因為有您
~ 2011 年七月我們相遇開南
~ 2011 年八月我們聚首交大
~2012  年三月我們堅持學習...
MTV 06分:43秒 祺福大哥說: 謝謝大家一起參與一起同修,讓我們的智慧增上,謝謝大家!
MTV 06分:43秒 章仁說:心裡很開心但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MTV 07分:34秒 明河說:我想每個禮拜會到這個地方來其實一個決心,
MTV 08分:05秒 家冠說:........一直以來我都坐在前面,今天透過影片讓我看到有很都人在後面也是這樣認真的學習,我真的很感動.......

親愛的企業營同學大家好,
還記得開南校園的陽光燦爛,天好藍,心好清~
暑假的炎熱天,我們一同留下汗水和淚水。
為了永恆的生命,
我們堅持一起學習,生生世世。

我們學到了觀功念恩,也學會了給身邊的人多一點的關懷。 您一直在找尋最好的禮物給您身邊最重要的親友嗎?
有什麼比一生一世的感動,一生一世的學習更好。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學習是要有同行的, 還有什麼能讓您身邊的親友也和我們一同學習更好?
今年的企業營報名已經開始了,
讓我們把最好的東西介紹給我們的親友,
與我們一起學習,一同成長。
誠摯的邀請您

這一年幸福的時光
。活動日期:2012/07/12(四)~2012/07/15(日)
。報名期間:2012/04/16(一)~2012/05/15(二)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http://camp.blisswisdom.org/enterprise
-Email 報名:可來信至twlr07@gmail.com 索取word 格式報名表,同時也可以直接email 報名。
-新竹區報名洽詢專線:            0921-127-721      
2012 年竹區邀請分享小卡~讓我們送出一顆顆祝福關懷的心!!
小卡索取地點:新竹支苑二樓服務台。歡喜心集餐坊。新竹里仁店與廣論研討班

2012  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