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Happy Lamrim Weekly 2012/04/11星期三 ~ 隨念恩

Dear 同學們,
一年之中忙忙碌碌,每個人忙著自己的家業、事業。
清明祭祖...好像是老祖宗留下來慎終追遠的習俗,但卻又好像是另一場盛大難得的家庭聚會。
想想~~
一切事物的發生似有其道理,只是對於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也許會有些不一樣的感受。

在課堂流淌 上師殷重的祈盼~
記得上師說
「......我覺得佛菩薩對我那一份 千古一如的凝視和陪伴
想要把我從苦海裡救出來的那份忠貞的堅守
讓我就是感動到講不出話來 無以名狀.......」
在影片的轉換中,同學看著一字一句上師智者的叮嚀,不管您是眼眶紅、心海澎湃~
我們一起謝謝~因為有師!所以幸福!

在上一堂課,我們聽了一段師父開示~
「...所以我們為什麼平常的時候要多思惟觀察,就是這個道理;你不斷的腦筋裡把這種正知正見擺在腦筋裡觀察,這個正知見正在現行,遇見事情的時候,自然而然這個正知見相應的事情,這個業就派上用場了...」

4/11(星期三)上課進度
廣論進度:P34LL2 第三隨念恩者 ~ P35LL2 易其善財頌自名
廣論音檔:19A 24:27 ~ 19B 16:58

*歡喜心集---分享....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邀稿---請各組記得您的分享心得,您的一字一句是力量的提升;記得自己也曾如此受到關顧....深深感恩。 (心得mail to→→企聯會 twlr07@gmail.com 秀珍 hclee@mx.nthu.edu.tw )
*我們都要走過這條路---2012企業營~~四月十六日起至五月十五日止網上報名。

~清涼時光
*日期:4月11日(星期三) (4/4 放假一天)
*時間: 晚上七點十五分~九點半
*地點:交通大學綜合一館地下一樓AB101教室
*課程重點與分享 :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上網補課!上網留言!上網分享!
*請假、出差、旅遊....的同學們,記得歸隊了!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201204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