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Happy Lamrim Weekly 2012/04/11 ~ 隨念恩

Dear 同學們,
在美美夜景下的歡喜心集,敲著梅子,原來梅子香又漸漸濃起來了,甜甜酸酸的味道,有很多記憶隨著脆綠的梅子漾開來!
~幸福時光    無與倫比~~ 
*日期:4月11日(星期三)  
*時間: 晚上七點十五分~九點半
*地點:交通大學綜合一館地下一樓AB101教室
停車==>從今天(4/11)開始綜合一館地下一樓停車場作為企業徵才展示會場地,無法停車,請停至地下二樓或其他停車處
*請假、出差、旅遊....的同學們,記得歸隊了
記得要預習喔!
廣論進度:P34LL2 第三隨念恩者 ~ P35LL2 易其善財頌自名
廣論音檔:19A 24:27 ~ 19B 16:58
師父說「.......記住,把主要的時間應該擺在這個上頭;不要單單聽,聽完了以後書本一合,效果往往不大,如果你聽完了以後,過了一下,不是說馬上就看,過了十分鐘,等過了半個鐘頭,再看一次,印象就深。如果你事前能夠好好的唸、看,儘管不懂,可是一聽的話,那時候境界又很不一樣;聽過了再溫習一下,那個效果就非常大、非常大,到那個時候,你會有絕不一樣的這個進度。.......」
*邀稿---(心得mail to→企聯會  twlr07@gmail.com    秀珍 hclee@mx.nthu.edu.tw  )
*課程重點與分享 : 上網補課!上網留言!上網分享!
*我們都要走過這條路---2012企業營~~四月十六日起至五月十五日止網路報名。
我們都要走過這條路
如果我們懂得關愛別人
我們生命格局會一直提高一直提高
心胸會越來越寬大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2012/04/2012.html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201204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