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2/02/01 打開潘朵拉~心靈的學習

Dear 同學們,
新年好! 過了一個長長的年假,我們又都長了一歲囉!以前常聽老人家說:「長了年紀,也要 長智慧!」此刻的您,跟過去一年相比,相信您一定覺得自己增長了不少智慧 吧。「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新的一年,我們一起攜手繼續大步向前,追求更圓滿 的智慧。 新春的第一堂廣論課,我們為同學們準備了一個大紅包 ~ 「打開潘朵拉,心靈的學 習」,這是我們心靈學習的第九堂課,期待您跟我們一起打開這個心靈寶盒。

因為孩子們還沒開學,所以我們也邀請您的家人及孩子,明天一起到交大班來,大夥 在歡欣的氛圍中,共同領納最深沉的智慧。別忘記囉 ~ 天氣雖冷,我們的心卻是熱呼呼的,週三交大班見!

2012/02/01 打開潘朵拉~心靈的學習
前行緣念
課程複習
廣論研討
打開潘朵拉~心靈的學習
-來自孩子們的禮物與分享篇
-來自黃背心們首次演出與分享篇
您我的小板凳時間~分享在這裡
堯堯的廣論筆記

當天與課程中同學們的分享與影音將為大家陸續上傳...謝謝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