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2典藏歡喜心​ :大年初一大家一起來吃素「好朋友關懷篇」

悄悄的,您我的歡喜心集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
寒冷的低溫檔不住我們想要分享給您那顆暖暖的心
不一樣的新年 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
讓我們用心溫暖您的家人與親友
就在這個2012年的開始..新年好

「好朋友關懷篇」
對您而言,這可能很酷,對您的家人而言,可能是第一次這樣嘗試,新年找一天有一餐全家一起吃素食!好不容易期盼到年假,家中的傳統,是媽媽們忙著張羅每餐,暖暖的年節…就是想要給老人家們最用心的菜餚代表您我的感恩,想要給孩子們最健康的食材。
每年總有好朋友們再問要不要出菜?可不可以做一些給我帶回家?
2012年的這一年…讓我們共同分享這一點點的心意陪伴您的家人。

找到幸福快樂的感動
一直想要分享給大家最美的禮物,
練習打開心胸去領納別人的關懷,也學習關懷。
學習讓善友走進我的生命,也學習走進別人的生命,
雖然只是點點滴滴,都有您我想要努力的幸福和快樂...
就在這裡 ~ 歡喜心集

生命需要學習 心靈需要提昇
有這樣的一群人,白天跟您我一樣努力工作,每週一個晚上一起學習,大小朋友們漸漸的有著這樣的心意:「希望大家能夠多吃素食,關懷您與家人們的健康,我們也一起尊重了地球其它更多的生命」這群人彼此互相鼓勵,有了小小的理念,就要真正的去實踐它,「歡喜心集蔬食餐坊」是我們開始的一小步,獨家用心料理的菜餚,全無人工添加劑的自然,純手工打造的心關懷,就在今年就在與親人敘舊拜年的片刻,讓我們一同品味歡喜心,讓善的漣漪波波傳出去..就在這裡..從新竹..從科學園區..台灣..大陸...全世界。

自然健康蔬食 ~有您有我就在這裡
2012 典藏歡喜心 大年初一大家一起來吃素
2012 典藏歡喜心 訂購單
薰心湯品系列 / 巧手小品系列 / 貼心樸實的伴手禮系列

歡喜心集: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508號 電話:(03)583-6508 / 0933-836-508 Email:Cheermany@gmail.com
(若您需要Excel檔案訂購單與活動文宣請來信索取,謝謝您!!)
邀請您與身旁的好朋友共同分享...謝謝您一路來的支持與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