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2 年典藏歡喜心【大年初一:大家一起來吃素】

<廣論師兄姐篇~ 讓我們用最清淨的心跟 師父 上師祈求>
一群人一起學廣論
練習沒有執著 練習內心清淨
還有那自然流露的歡喜與快樂
心 祈求 上師可以教我們
清淨的修行人 快樂的修行人
般若就在與師相見的那一刻 住了...


2012 年典藏歡喜心【大年初一:大家一起來吃素】 From 歷柔的分享與前行...
我們何其有幸,此生遇到了廣論,值遇 師父 上師兩尊佛,還有為了建立教法把命豁 出去學習的 法師,因為我們宿生有種過善因,跟 師父有了因緣,所以在 師父的駐錫地-新竹鳳山寺附近,有了:【一群善友一同研讀廣論,一同在歡喜心集做著小學】這樣美麗的一幅圖畫!舉目看看我們的四周,其實有無量的朋友在我們身邊;他們跟以前的我們一樣會執苦為樂,看不清真正苦樂,更聽不到善知識的法語,狀況十分堪憐。誓言走大乘的我們,心中要發起怎麼樣幫助他們的心呢?

師父推動十善社會的悲願,為了就是讓福報不夠的眾生,能在善法行業的方便之下得到接引。
在 和尚的加持下,歡喜心集成立了這個學習平台,讓我們從健康、素食下手,來利益身旁的朋友與師兄姐。因為每年過年時節,是一般人採買大量肉食的節日,【大年初一:大家一起來吃素】的活動,除了可以讓好朋友藉此活動,認識到素食的豐富與美味,身體輕盈少負擔的好處,進而可以認識這一群人,認同這些理念,慢慢就認識 師父啟動學法的光明燈。我們可以練習關懷彼此的學習、洗切食材,練習思惟我們遇佛法難得,思惟此生遇兩尊佛引導我們學廣論的殊勝,思惟 和尚 法師為福報不足的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

還有這麼多同行善友,一起學習把最好的留給他人,想要關懷每位好朋友的無限生命,努力在每個身、口、意當中,觀察到過去自己的習性,還有自己的進步再哪裡?讓我們每做一個動作、每一個關懷的念頭,都是跟法相應的狀態,是 師父 上師高興的樣子。這些都是在替身旁的朋友們造一個與善法相應的緣,也是練習做 師父想要關懷每一個人的願相同,

當大家每吃下一口菜,就是一步步圓了你我「利益眾生願成佛」的宏願。
這樣圓滿殊勝練習菩提心機緣,在這個【大年初一:大家一起來吃素】中,怎麼能少了您的身影呢?

邀請您幫忙轉寄給身旁的親朋好友與同事們
重點不在於我們要推出多少量..在於那顆永恆想要跟著 師長學習的心...

讓我們一起練習內心好好安住在對 師長的信
生生世世在這條路上做個無私的勇士

* 活動文宣請參考~關懷好朋友篇
- 2012 典藏歡喜心 ~ 大年初一大家一起來吃素
- 2012 典藏歡喜心訂購單

真心的謝謝大家一路走來互相幫忙!!
歡喜心集 敬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