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來自福智教育園區孩子們的叮嚀與關懷

給交大班的廣論同學們

第一次去交大廣論班和你們一起上課,感覺很歡喜,很隨喜你們這一生能夠學廣論,在無限生命中,我們一定曾經和 師父發願-願意生生世世追隨您 直至成佛,現在才能一起學習。 升上國一,每個星期六,法師也會幫我們上廣論,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認真學廣論,歡喜學廣論,堅持學廣論,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學習。
祝:學習順利 
陳思庭 2011.12.04

詠捷的爸爸是小楊,媽媽是霈霈,08年每週四晚的交大廣論班,她也是那個有名牌有座位的孩子,跟著爸爸媽媽上每一堂廣論課。 直到二年前去了福智教育園區學習 2011年交大開班時,孩子們放暑假 全心投入一起參與前幾堂課的準備 唱讚頌..發廣論課本..幫忙報到...還記得嗎? 
孩子從福智教育園區送回來的祝福與學習報告~分享給您


詠捷的園區學習心得
我在園區學到很多東西,例如:早上要起床的時候要馬上起來,因為老師一直叫我們會很累,而 且老師還要管其他同學的學習,不是只管我們這寢,所以我學到要常常為別人想.我這學期當了許 多幹部,我想老師應該是想讓我多練習吧,我覺得當幹部要歡喜的去當.因為當幹部可以學的比較 多。為什麼會學的比較多呢?因為你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幫助同學,所以你就要請教老師,向老師學習。謝謝 老師,謝謝 師父,教我那麼多東西,我一定會和您一起走向黃金隧道,<成佛之路>

我這學期,當了四個幹部.1.副班長 2.寢室長 3.小幹部<物有定位> 4.晾衣長. 先說副班長,我當副班長的時候都會幫忙搬功課,我覺得老師要讓我學習什麼才是真正幫助同學。
我當寢室長的時候,遇到許多困難,後來我終於突破了。
我當了小幹部之後,我學習到很多。
我當了晾衣長之後,我發現老師真厲害,能做這麼多事情,謝謝 師父 老師讓我學到好多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