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Happy Lamrim Weekly-20110921


2011交大廣論班的學習已近兩個月,陸陸續續有許許多多的迴響,從四面八方傳來:同學的收穫點滴、黃背心們的心得、對課程的疑問、以及對生命的探索等等,再加上課程的內涵,這許許多多的資料原本都是透過電子郵件,以及<歡喜心集>的部落格傳遞著。它可能存在您的電腦,可能被印出來放在我的書桌上~在不同的角落,對於長期的學習有一點那麼可惜,有一晚我們討論著「來出電子報吧,雖然不曉得能堅持多久,出吧,一起耕耘!」

快樂學廣論 
於是大夥發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能夠讓更多人分享,一群人一起學習的快樂與點滴,讓後來加入的同學可以很快的抓到一群人一起學習的感覺,讓老同學們能夠課前更方便複習,更可以分享給身旁的好朋友,大聲謙虛的跟您的老闆與部屬說:
每週一個晚上,我和一群人一起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

透過廣論課程的內涵及大家的學習心得一起來耕耘這塊心田,讓心苗滋長。在這裡,將佛法的妙義以輕快的節奏律動,傳遞出我們的學習,我們的成長。就好像一顆顆典藏已久的心,用~快樂學廣論~歡喜心去發掘,去品味。

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
是新竹福智企聯會的宗旨,只要一踏入<歡喜心集>就很容易讓人感受到這股和合的氣氛,淡淡地,清雅地深入人心,感動生命。透過您我這一點點的分享,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快樂學習~品味歡喜心

相互珍惜 相互幫忙 一顆心靠著一顆心
您我相遇在~ 朗忍 Happy Lamrim Weekly

1.滑鼠點選圖檔~點兩下就可放大閱讀
2.滑鼠點選圖檔~點兩下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