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邀請您~2011/09/14 您我的一小步學習

Dear夥伴們,

秋天的腳步漸漸近了,頭前溪的蘆葦花,一夕間,已將河床染成轉成一片雪白,似乎在提醒著我們,光陰似箭,唯有珍惜時光,努力學習,才不會 ~ 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還記得上週的課程,當當班長要我們好好思惟甘蔗皮與甘蔗汁的問題嗎?當下,我們是在啃甘蔗皮還是在吃甘蔗汁呢?或許您已經有答案了,或許您一時仍想不出來,都沒關係,我們好好學下去,答案都在《廣論》中。

在學習的過程中,您或許會昇起許許多多的疑問,這些都是很好很正常的,否則我們就不用來學了。有疑問,就會激起我們找答案的動力,大疑大悟,小疑小悟。重要的是我們要保持一顆歡喜心,堅持學習,同時把我們學到的概念,一點一滴用在生活上,日起有功,時間久了,自然就會看到成效。

預告09/14的課程:無限生命 ~ 輪迴之路,我們同樣準備了精彩的內容等著您喔,期待您準時出席,也請您別忘了聽今天的廣論進度:Homework:P60到數第三行 第一輪廣論30B15分15秒~16分56秒。

同時為了便於大家學習與分享,09/07 電子報已發行,更多影音檔請在部落格上複習功課,謝謝您!

提醒您:若您有事無法出席今天的課程,也請您回一封e-mail到twlr07@gmail.com,讓我們一起練習當個好學生!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