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From 輔導員金郎的關懷與問候

Dear 師兄姐們,
兩個星期沒見到大家,看到你們每個人都是神采奕弈地來上昨天的廣論課,真得替你們感到很開心。希望交大的企廣班,能夠成為各位心靈的充電站,不管一周來有多辛勞,受了多少委屈,每周來到這兒充充電、打打氣,回去後又是一尾活龍 ~~ ^^

還記得昨天的課程--快樂義工嗎,還是大家只記得益民師兄的巧克力,想不到一位大公司的主管,大男生,可以做出這麼精緻好吃的巧克力吧。告訴各位,在福智新竹企聯會還有更多你想不到的事情呢,就等著各位來發掘囉。我常聽到你們問的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兩年前我也在問:為什麼你們義工都這麼快樂呢?上完昨天的課,你們找到答案了嗎?

我還記得2009年我參加企業營時,我跟當時的輔導員說,如果有機會,
我也要穿上黃背心為大家服務。
有願就有力量,一年後我就穿上黃背心了。
那種心情跟感覺,有點像是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美。

所以,如果您還不知道快樂義工的答案,告訴您一個方法:
好好上每一堂廣論課,一年後當您穿上黃背心時,您就知道答案囉!

老樣子,缺課的同學記得上網補課喔!
祝福大家,快樂學習,福智圓滿!

金郎 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