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取消---2010年1月10日為企業營學員參訪園區行程

原訂2010年1月10日為企業營學員參訪園區行程(詳學員手冊第55頁),因考量減少園區受H1N1新流感影響,決議取消。

請大家一起來祈求此次新流感疫情能早日平息,隨喜!





各位 [2009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的學員大家好:

「Change!創造生機!」還記得在企業營的學習、成長與感動嗎?從「我就這樣過了一生」的戲劇開始,再到「企業與人生」闡明企業是豐富人生的一種莊嚴亦或枷鎖,再回想看看、再回想看看…..企業營那四天是不是好美、好美啊!

記得企業營第三天的「共創健康和樂的世界」展覽活動中介紹了福智教育園區中小學生的學習,看到他們觀功念恩、待人著想,都很希望能早日親臨福智教育園區實地體會這塊令人嚮往的有機學園。

但爾近因H1N1流感的關係,為避免團體群聚容易造成傳染,而影響到流感防治工作及園區學童的學習,福智文教基金會原訂於2010年01月10日針對企業營學員舉辦的「福智教育園區參訪」活動(詳學員手冊第55頁),經過討論後決議取消(請參考附件函文),祈請各位見諒!

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並沒有結束,生命的提升才正要開始,因為有無限的生命、讓我們有無限的希望,但一定要記得「Change!創造生機!」,就如同
上日下常老和尚說的:「生命的相續以心靈為主,物質為輔助」,
竭誠歡迎您來參加我們為大家所規劃的心靈提升課程(若需了解課程,請參考2009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學員手冊中福智文教基金會各區聯絡中心),一起來耕耘心靈之田,共創健康和樂的世界!

         財團法人 福智文教基金會 總管理處 企業課 吳景淵 敬上98.12.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