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新竹林森里仁店


地點:林森路289號(靠近四維路橋,往中華路口)
認識里仁 >
成立緣起
里仁公司的成立始於一位在國內致力弘揚「菩提道次第廣論」的
日常老和尚的遠見。
老和尚慈愍眾生,西元 1995 年
日常老和尚向弟子指出,農藥、化肥泛濫使用,已經使人類的健康亮起紅燈、土地酸化、甚至危及後代子孫的安危,為了免於這種痛苦的結果,他引導弟子回歸自然,開始種植有機蔬果來護生養地。弟子們紛紛響應,透過有機耕種實踐佛法,胼手胝足種出一點成果。種出來就要有人買、有人來統籌與運輸,於是,位於北、中、南三區簡易的里仁賣場便出現了。慢慢地因為加入有機耕作的農友增多了、土地改善了,菜量也多了,於是在西元 1998 年正式成立里仁公司。
核心價值 - 誠信、互助、感恩
里仁經營的出發點,是希望透過和生產者與消費者在
「 誠信、互助、感恩 」的互動中,落實關心健康、關愛大地、關懷生命的慈心理念,而里仁的「業績」,是從業人員在做事的過程中,因為盡心盡力的付出而讓心靈提升,並且在提升自己的同時也利益到他人。
願景 - 共創健康和樂的世界
日常老和尚希望把最好的東西給眾生,所以推動有機農業、 慈心食品 ….. 這個心念就像一顆石頭,丟進水裡會觸發同樣善念的漣漪,很多愛的波動、善的波動就這樣起來了。內在一個好念頭,外在好的東西也會出現。里仁為美-美在宅心仁厚,如果每一個人都存著仁心、善心,這個世界是最完美的。邀請您共創健康和樂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