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相約2009/08/15 (六) ~ 心靈的饗宴~ 學長姐回娘家!!

悸動的心,在我的人生也有過感動、心動的事情,但都沒有這次我參加主管生命成長營的多,不僅感動、心動,還多了一份悸動。 是什麼力量把黃背心這群人牽連在一起,讓他們無私的奉獻,默默地去做?
我在第三天晚上得到了答案。 “無盡燈之夜”如俊法師說「師父上日下常老和尚是真的有菩提心,是個活菩薩」,這席話讓我不自覺眼睛泛紅留下眼淚。 ......From 2009 學長姐的分享


「關懷生命—觀功念恩,讓您我的生命轉彎!! 」
健康 快樂 溫暖 關懷的一群人
還記得豔陽高照七月天您我一起在開南大學學習嗎?
還記得那天我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還記得那部深深觸動您我內心的戲劇?
還記得下午巡禮與茶敘時的健康有機食品與阿嬤的分享?
依稀記得點燈時您我許下的心願....


因為企業營我們生命從此有了交集,讓我們一同讓生命更快樂!!
找個週末就在8/15 (六) 讓我們一同再續前緣--- 相約一同話家常,看看老朋友!!

◆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09/8/15 (六) 上午 08:30~11:50
◆ 活動地點: 新竹支苑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47號 (參考地圖) TEL : (03)532-5566
◆ 活動內容:
-相見歡
-福智團體介紹
-心靈饗宴 & 心得分享您我他
-聯誼會年度活動介紹與分享
◆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8月13日(四) 止
-報名表填寫完後email至twlr07@gmail.com 或逕向您的輔導員報名
◆請著輕便服裝、環保杯與一顆喜樂的心!!

誠摯的邀請您帶著家人-大小朋友一同早起共度健康週末天!!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敬邀

◆ 無限生命...您我相陪同行
-感謝所有的義工伙伴,有您的無私奉獻,讓我們得以無後顧之憂地學習成長,得以有機會成就「無限生命」!各位辛勤的汗水,臉露喜悅的笑容,點點滴滴..在在處處..都成為我們心中護持的蓮花!提醒我要更努力前進~在無限生命的旅程。感恩!





感謝“黃衫軍”讓我在這四天覺得非常溫暖。從一開始只單純想“放空”,到四天後心靈有滿滿的收獲。 如俊法師之:生命就是“離苦得樂”,讓我找到生活的方向,願朝時時有“觀功念恩”利他的心前進。


心靈盛宴 法喜充滿!精神圓滿!歡心圓滿!從下車的驚喜開始,到最後的感恩座談,每一堂都用“驚嘆號”來結束!心中充滿感恩…感謝福智團體的用心、慈悲及發心,我永遠不會忘記…。

更多分享在歡喜心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