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2009 年春在新竹
有這樣的一群人,現在的生活跟您我都相同,總是一邊工作,一邊想著退休後能擁有健康、快樂、悠閒的生活,每天晨起上班、送小孩上學去保姆家、看email、開會、討論專案、晚上八點抬頭看著牆壁上的時鐘,手上還有幾個重要的信還沒回,還有幾通電話還沒打、還有報告沒整理,今晚的聚餐又錯過了,下週可能要飛大陸去美國…. 。

‧這群人常常聚在一起,徜徉在無污染、充滿生命力的有機農場、大小朋友一起在豔陽下農務
‧這群人更常在一起分享您我生活的點滴、一起分擔工作中的快樂與煩惱,一起用真心關懷您我的健康與這片土地,一起學習用歡喜心來面對生活與工作。


溫度超過30度的廚房:有人站在大爐前煨著滷汁,有一群人忙著切洗蔬菜、有一群人忙著整理碗盤;戶外不時傳來小朋友開心的笑聲,一時之間變得好熱鬧、好熟悉。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香味,大家相視而笑,心中充滿著喜樂與感恩,要將充滿愛心、健康及關懷的餐點與好朋友們分享,簡單、樸實的健康好料~有著我們最深的祝福!!
中午套餐試賣中...
‧春風薑黃飯(中式排飯) 130 元
‧艷陽麴紅飯(中式排飯) 130 元
‧茄香蔬菜湯麵 130 元
‧芥香養生湯麵 130 元
‧妙光涼醬麵 130 元
‧妙色仙醬麵 130 元
‧歡心焗烤麵、飯 (茄香) 150 元
‧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的套餐

附:甜點、水果、小菜
‧當季果汁 80 元
‧美式咖啡 60 元
‧拿鐵咖啡 80元

‧白天的歡喜心集


‧傍晚的歡喜心集

‧晚上的歡喜心集

開飯嚕!! 快來吃飯!!
生活~~放慢您我的腳步, 享受我們為您用心準備的套餐!!

‧商標設計發想盛裝健康蔬食的餐盤,以歡喜心所準備一盤盤的佳餚。 盤形象徵容器,原本空的容器,來聚集一群人的歡喜心,最初清淨的、善的發心。

‧地圖與預約電話: (滑鼠請點選二下後放大使用)

~ 更多分享在歡喜心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