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來自歡喜心集的關懷與分享...2009.7.13

工作天的中午
偷個閒,離開辦公室,走進歡喜心集,在這裡,飽受壓力的您我可稍歇、喘口氣。 竹托盤端上盤盤碟碟,承裝平凡、簡單的食材與用心,是我們想要分享給您的關懷。
有時,用餐的朋友多些,出餐慢了些,今天中午得耐心等候囉;
有時,某項餐點賣完了,來了幾回,就是沒能嚐到..,
謝謝曾經來過的每一位朋友的包容。

週末天的中午
歡喜心集-這裡是孩子們的樂園,前庭的魚池旁,大哥哥與小妹妹的對話令人莞爾, 一群孩子跑來跑去,爸爸媽媽安安心心的坐著用餐,享受難得的放假天。

接下來…讓我們與您一同分享 ~ 晚間的經典套餐,開飯嚕!!
是不是很久沒能準時下班,離開辦公室,好好享用晚餐?
是不是很久沒有與家人及好友歡聚,分享最近的生活?
放慢您我的腳步,帶著一顆歡喜心,享受我們為您用心準備的晚間經典套餐。
新鮮自然健康的食材,平凡簡單的細節中製造驚奇,道道佳餚是一群人想要與您分享的健康與快樂。

生活~~放慢您我的腳步, 享受我們為您用心準備的套餐!!
即日起每週三、六晚上推出經典套餐試賣,每日限量十六客,邀請您品味嚐鮮。試賣期間每客特價390元。 預約專線:03-5836508(請於用餐日二天以前來電預約



善的漣漪---在歡喜心集
我們一同擁有最簡單的平靜與幸福,讓用餐成為生活的另一種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