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08/8/30(六) ~阿石伯蓮花田參訪行~

您知道阿石伯如何轉化他的生命價值觀?
您知道阿石伯每天
在蓮花田的生活嗎?

在企業營與阿石伯的第一次接觸,聽了「買蓮花救赤蛙」的故事後,是不是想再進一步貼近那蓮花和台北赤蛙的家?

抓住夏天的尾巴,來看望微風在綠波間的吹拂,聽取一片的蛙聲。讓我們帶著全家一同前往青蛙王子位於三芝的家園,沐浴在蓮花的香氛中,聆聽阿石伯與蓮花的生命故事。
想念您的同組好朋友嗎? 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歇歇腳,分享彼此您我這個月來生活的點點滴滴與喜悅吧!


‧活動流程
07:00~07:30 集合上車(@各上車點)
07:30~09:30 往阿石伯蓮花田出發囉
09:30~10:00 看到蓮花了嗎?暖個身準備一下吧!
10:00~11:00 與阿石伯面對面(@橫山國小)
11:00~12:00 沉浸蓮花田
12:00~13:00 簡單、天然午餐的約會
13:00~14:30 讚頌 & 有您真好 !!
14:30~15:20 分享您我他
15:20 賦歸

‧注意事項
1.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8.25(三)止,有意參加請儘速將報名表填寫完後email至twlr07@gmail.com
2. 費用: 將於報到時當場收費
- 車資 : 大人小孩佔位300元,小孩不佔車位免費。
- 餐費 : 大人、小孩 (國中以上) 100元小孩 : 50元,小小孩免費。
3. - 前往&集合方式:因現場停車空間不足,敬請搭乘遊覽車前往。
-上車地點1 : 新竹園區管理局門口 2 : 各交流道附近
‧ 搭遊覽車集合時間/地點:請8/30早上 7:10 準時於竹科管理局門口集合,由黃背心之福智義工引導上車。
‧ 若新竹以北地區請於報名表中載明,義工將於報名後協調上車地點,原則上會在交流道附近。
4. 請著輕便服裝、帽子、環保杯、環保餐具與一顆喜樂的心!!
邀請學長姐閤家總動員,共度健康有機週末天.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敬邀
--活動說明(可點選兩下後另存新檔使用.)

--報名表--(請點選兩下後放大使用.提供下表報名相關訊息即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