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菩提道次第廣論研討班】 交大班開班了

★無限關懷,無限回憶,無限感恩,無限奉獻!
★由於您們的付出,溫暖了陌生的社會,在你們的慈光中照亮了很多失去方向的家庭,在未來相信會有更多人學習你們的精神,把愛傳下去,謝謝您們!
★謝謝你們這幾天無私的付出,也讓我深刻感受到超越自我,卓越利他的正向循環,謝謝您們!
★期待每天開第一扇門那種關心與叮嚀,您的用心讓我感動!!l
★感謝各位多日照顧,您們無私的奉獻與熱忱的服務,已散發出生命的光輝,由您們的身上小弟學習到如何讓生命快樂,也改變了待人處世的方法與看法,期待來日還能繼續向您們學習成長,祝福您健康快樂!
From 2008企業營學長姐的心得 ---TO be continued---

謝謝所有學長姐來參加企業營讓我們的生命因此有了交集,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努力讓生命更高更快樂!! 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廣論研討班,再次接續這份難得的緣份,一起作同班同學嚕!!


【菩提道次第廣論研討班】 交大廣論研討班開班訊息
1上課時段:九十七年八月二十一日開課
2.每週四晚上:19:15~21:30
3.上課地點:新竹交通大學綜合一館
4.報名對象
-清大、交大及新竹教育大學等教職員
-科園、工研院、新竹地區各機關公司之工程師、主管
-企業營學長姐
5.報名日期:即日起~九十七年九月卅日
6.報名方式
-新竹支苑:03-5325566#215 張秀珠、洪瑞芳 E-mail:sjlr.buddha@msa.hinet.net
-各組輔導員或者直接來信至twlr07@gmail.com
【說明】每週上課一次,免學費、教材費;錄音帶或CD酌收工本費。

報名表如下(可來信索取報名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