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 08/12在新竹 ~ 青春歲月【戲劇公演】福智青年邀請您!!

還記得第一天走進開南大學..迎面而來的是充滿熱情的福智青年
還記得每次走到餐廳....夾道歡迎大聲唱著歡迎歌的福智青年
不管走到那...總是看到一群又一群快樂服務的福智青年..

【青春、活力、智慧、遠見】
在校園裡一人透由讓世界更美好而得到快樂
誠摯的邀請大家來參與這場盛會
帶著您暖暖的祝福與鼓勵,讓我們一起努力讓生命最高!!

~ 8/12 19:00 清華大學活動中心R102
~ 戲劇公演 --- 青春歲月

From:2008企業營新竹學長姐的心得...
★給充滿活力的福智青年們:感恩你們熱情的接待,幸福了,祝福你們學業進步,福慧增長,感恩!
★親愛的福智大專青年們:我們在你們身上看見命之光,世界之希望,加油!
★來到成長營的第一天,即被各位的熱情給嚇到了,在課程中也常被感動,人和人之間相互的分享學習,靜下心空出空間,好好思考,好好實現與成長由超越到卓越。
★為什麼福智志工都是笑容滿面?因為幫助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幫助別人,我願以慈悲,利他的心態,在未來人生旅途上多結善緣,並學習以更高的智慧來欣賞這世間的美好,我也承諾未來將付出精力與時間加入福智義工行列

★更多福智青年訊息請參考下列網站
★97年大專生命成長營宣導影片: (福智文教基金會網址)
http://educational.blisswisdom.org/
這是過去營隊的部分概況,期望您我的生命更加高遠寬廣,明年鼓勵您的大專子女及親友參加喔!!
★新竹大專班部落格

沒有留言: